小美 | 2013/11/22

印美图亮相第十五界高交会,登上工信部展台

作为全球首款国内微信智能娱乐打印终端,印美图盛装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成果会。此次印美图作为登上高交会工信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专题馆展台的一台创新设备,很好地秉承了本届高交会“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为参会者展现了物联网和云计算科技的融合发展,彰显了信息设备未来发展的方向。

1

开幕式当天上午,工信部领导在工信部专题馆展台观看了印美图的演示,并对印美图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关心与期望。印美图相关负责人表示,印美图是第一台连接微信的智能硬件,在业界被誉为“微信物联网的开山之作”,同时也是首批实现微信支付功能的智能消费产品。用户通过微信发送手机照片印美图,印美图即可马上接收到并现场制成LOMO卡片。通过交互式O2O的营销模式,印美图还提供一套完整有效、独特创新的软广植入、品牌宣传、微信营销管理及服务体系。

img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