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美图小编 | 2013/09/27

是否曾经情迷宝丽来的拍立得功能?是否觉得那些LOMO效果的照片文艺范儿十足?现在,你无需自己购买不常用却昂贵的拍立得相机、相纸,用微信连接印美图,上传图片,就可以在印美图那里得到一张印刷精美的 LOMO 卡。印美图与微信联系非常紧密,在微信 5.0 上线之际,它就抢先成为微信支付的下游硬件产品。

照片打印机 可用微信上传、支付

印美图结合了微信进行交互操作,支持微信支付。首次使用的用户需要接触到两个不同的二维码,一个是印美图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一个就是微信支付二维码。

在扫描印美图二维码并关注印美图的服务号后,用户首先上传想打印的照片(可以是多张),然后需要退出服务号界面进入发现菜单的扫描功能,在“发现”菜单点击“扫一扫”,扫描硬件终端屏幕上显示的微信支付二维码,之后进入一个支付界面。选中要打印的照片,点击确认、支付。在第一次使用微信支付时,会提示添加银行卡相关信息及设置微信支付密码,绑定一次银行卡之后就可以直接在公众号内支付,完成支付后出现一个支付成功的信息页。

支付完成后,印美图机器终端开始工作,你还可以从大屏幕上看到印美图处理照片的过程,也可以在卡片上添加文字。随后会得到一张打印好的LOMO照片。从体验上来看,退出微信公众号才能扫描支付二维码的过程略显繁琐,如果后续升级能支持公众账号内扫描功能,用户体验会更好。

电子照片时代 印美图为何逆势前行?

电子相册已经逐步取代实体相册,冲印照片的店面越来越少,这让很多人希望回归到照片还需冲洗的美好时光,这也是为什么胶片冲印总那么让人迷恋。

你站在印美图这个 LOMO 自助照片打印机面前,手中的智能手机就变身成为一部可即拍即得的宝丽来相机,而这个无线装置就像一个“暗房”,帮你把“底片”在片刻之间冲印成相,微信 5.0 所提供的结合二维码的微信支付方式,简化了印美图的打印、支付流程,你不必像以往一样反复前往冲印店。

与佳能等公司此前推出的相片打印机有所不同,印美图的应用场景是分享、娱乐。相片打印机只是将照片打印出来,而印美图通过微信将照片打印出来之后,还能起到一定社交的作用。同时,印美图也可以用于品牌宣传,打印出来的LOMO卡,空白处可以附上品牌的 LOGO、二维码等等,成为不错的营销工具。另外,在店里面放上一台印美图机器,就会有人重复地过来玩,相当于增加了商店的卖点。

目前易迅等电商网站已经通过网络直接销售印美图机器了,易迅售价每台16800元,基础服务将终生免费。

原文链接:http://news.ifeng.com/gundong/detail_2013_09/27/29931319_0.shtml